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敗家] Hunter 中筒雨靴-用過才知道多好


前幾年 買了人生第一雙高筒雨靴 好像是韓國的 約1500元吧
蠻好穿的 穿了這麼多年 都不用怕它壞
唯一的缺點就是 高筒 不是穿裙子就是直筒牛仔褲
而且這一雙買大了 會鬆鬆的感覺

去年動念買了一雙淘寶的短筒雨靴 
一開始很漂亮 但....沒多久就退色 而且腳型不大順!!
被我束之高閣 


懷孕以後 剛好一直遇到下雨 鞋子一直濕 
火大之餘 跑去七張站旁邊的RABBIT 試穿了HUNTER 中筒雨靴
立刻帶回家 ㄏ 夠衝動的

穿了幾個月後 我發現 早就該買它了 幹ㄇ亂買 
第一優點: 鞋型很棒 完全看不出來是雨靴
再來 腳型很和我的腳 
鞋底走起路來很舒服 不像韓國那一雙鞋底有點薄
缺點就是很貴 我買了3500元 沒有打折
還有...脫的時候要有點技巧!!

總之 我超愛這一雙的
(這一個雨季 高筒雨靴還沒有穿過說 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