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敗家] 2015最後一個月敗很大

最近默默地把東西帶回家
我想葉先生心裡一定想
我藏了多少東西在學校 哈哈哈

來列個清單好了
知道自己買多多 順便評比一下寄貨速度




BONNSU 竹製兒童餐具
這個燒我燒很久了 小孩還沒出生就注意到
忍了很久
終於到了 這傢伙自己準備拿東西吃的階段
反正也不會有人找我合作
我自己買 自己用 比較客觀
這裡買

LOCK&LOCK 旋轉保鮮收納罐
買收納罐買到淘寶去 會不會太好笑
不過 寄件速度很快 加上特價又便宜
張望一陣子 還是下手了
對岸還有可愛的彩虹碗
看了好甲意
露營可以用的念頭 我就加入購物車了 ㄎ ㄎ
這裡買

日貨貓盤貓磁鐵加其他
這個實在有夠可愛!
當初看到Ling Ling在喊
失心瘋就買了
實品收到時 我的天啊
貓盤子怎麼那麼可愛
堪稱這一個月最讚的東西
(價格有點不親切倒是)
還有貓咪磁鐵 可以夾著紙張 每隻貓咪都不一樣


PLAZA 美妝物一批
去看個電影 跟葉先生說我要去逛逛
他再看到我 已經結好帳了.....
購買力十足
最喜歡這個按摩的
之前懷孕 上課有提到 按摩腰部很舒服
來不及買 就生了....
補買一下
方便手握著 到處推一下
小腿 大腿 和背部
鋼珠夠力!

BALL玻璃罐
哈這個哈一陣子了
這一次索性買一買.....
2015年最後殺紅了眼

這裡買

偽媽媽包
這個包是懷孕前看到的
一直沒有入手
後來用之前的大包包充當媽媽包 也不錯用
前一陣子剛好樂天做活動
這個包變便宜
就下手了
也不是當媽媽包 因為我買M的
打算自己用 或是運動用 呵呵


寫完這個 突然覺得自己這個月很過分
買了一堆東西
我總算清楚自己的錢都到哪裡去了??

2016年 期許自己能收斂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