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吃] 永遠不會忘記的添好運

久聞 [添好運] 港式茶餐廳是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
聽說很難排
我預想了幾次要去吃 都沒時間
有一次週末下午 剛好跟葉先生去附近準備看電影
繞去新光三越A8 的店 想碰碰運氣
最後吃了一風堂

今天 我跑來上媽媽教室
平日的下午 居然不用排隊
忍住不舒服的我 自己殺進去 決定好好吃一頓

還好......我做了明智的決定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即將要被關禁閉了






一開始我點了甜點: 楊枝甘露 最後上
酥皮叉燒包
韭菜鮮蝦餃
腸粉

先上來的是鮮蝦餃 內餡還不錯 但皮很容易破.....(心理小小的減分)


腸粉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怎麼覺得蓮香樓的更好吃???

叉燒包上來 我有點傻眼 因為有三顆 上面撲著酥皮
一定熱量超高

不過.....那時候的我 陣痛已經開始很頻繁了
(居然還繼續吃)
我開始聯想到 這應該真的是陣痛!!

看著眼前的食物 想到.....做月子期間....我要被關在一間房間裡
吃著不好吃的月子餐(小姐 這樣才會瘦啊 )
我又點了一個腊味羅蔔糕

而且....................

我全吃光了  我全吃光了 我全吃光了

叉燒包的內餡很好吃 就是熱量太高讓人有點卻步
腊味羅蔔糕 還好有點 不然我走出添好運
可能會覺得 有點遺憾!!!
跟我預期的表現有點落差


吃了羅蔔糕和高熱量叉燒包後
覺得心情真好
楊枝甘露 也很好吃
以後想吃這甜點 不用跑去香港啦!!


吃飽喝足 來去踩個飛輪
晚點回家洗澡 準備卸貨去!!!

大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