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Cooking] 主婦聯盟一籃菜-支持小農

以前 煮飯是一種樂趣
突然想要吃一道菜 可以當天衝去超市備料
回家立刻煮飯
現在想想真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啊!

有了小昕昕後 我好一段時間
根本不想煮飯
根本不想烘培
吃外面比較快

但是考慮到食物安全和健康 還是自己煮比較好
訂了主婦聯盟的一籃菜

我決定每天隨遇而安 有什麼菜煮什麼菜

主婦聯盟的菜除了安心 另一方面也是離我家很近
一個店面 我可以採購生活所需幾乎85%


去年 挺著一個肚子 去參加了我們家旁邊的說明會
一開始 葉先生有點意見 (因為要認購一股)
沒想到 到現在 昕寶寶已經快七個月了
主婦聯盟變成我們採買最重要的地方

一開始想加入 是想買四方鮮乳和鮮奶油
後來 喜歡上西湖雞蛋(人道飼養)
進而訂購小的一籃菜 我們剛好吃兩週
不用擔心農藥或硝酸鹽 有時我偷懶 稍微用水過過 去泥就煮了

在這 店員會和你聊天問候 大家就像朋友一樣
感覺很舒服
也許稍貴一點 但方便
而且 我支持台灣小農 他們需要一個公平的交易
不要被上游 大盤商們層層剝削
主婦聯盟提供一個保障 對簽約小農或我們這些社友 都是一份保障

一籃菜:
每週都有驚喜 不知道今天來的是什麼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