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烘培] 貓爪費南雪-三能貓爪模

哈 我買了新玩具
趕快來做一些東西 轉移葉先生的注意力
(一有吃的他就開心了 完全忘了旁邊的一堆新玩具)
這個三能貓爪模很有趣
去年我就從淘寶購入一組五枚
那時候好喜歡 但台灣居然買不到??
(三能不是台灣的品牌 台灣卻買不到?)
一直沒有用 因為只有五枚有難度 只做一點點?
分批我又太懶

放到今年在FB社團裡隨其他模具 一起再買了五枚
湊足10顆 可以開工啦!!




不過
先開箱 這是不粘模 號稱台灣製(雖然最近台灣製有時候也出包)
我發現 兩批模子有點不一樣?
去年淘寶買的 閃爍光澤很明顯 裡面不沾塗層似乎比較閃亮?


我做了費南雪
好處是消掉我之前為了馬卡龍凍的蛋白們 還有買很久的杏仁粉

配方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