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上課] Alex老師的馬卡龍實作

我又跑去上課了
專挑那種很難的課.....
長崎蛋糕都做不成功了 還一直努力....上課
但真的忍不住想學 哎呀

老師上得很精彩 講了很多馬卡龍的原理 
讓我們可以知道該怎麼調整所有的狀況
在家裡利用自己的設備 做出馬卡龍
但一想到回來要試烤箱溫度
又讓我想換專業烤箱了 哈哈(常常對老公催眠~) 
每次用Kitchen Aid攪拌機 我就很想敗一台回家 天啊!!
好想敗…..
上課到底是去敗家還是?
不過這一次 我們這一組居然成功了 烤出很漂亮的餅皮
用了老師帶來的法國色料粉 顏色超漂亮的!!



這次做了兩種餡:檸檬餡和巧克力餡
老公喜歡檸檬餡
我也覺得搭配甜滋滋的餅皮 比較清爽 
以後不做甘納許餡了

過年前的淘寶 買了可以裁剪的馬卡龍烤墊
趁這兩天裁剪好
找個時間來試試看 我們家烤箱的溫度
期待我也可以重現美麗的馬卡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