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吃] 吃到飽的義饗食堂

合作實驗室老師請客
我又跟著跑去白吃白喝^^

這一次挑在原來台大尊賢會館2樓
現在是捷絲旅旅館

叫 義饗食堂
全義式餐點 吃到飽!!




年紀越大對吃到飽越沒輒
趁著過年前 星期五的中午 定位全滿耶!!
我們被安排到旁邊的包廂裡
一開始服務人員還讓我們八人和其他兩組客人(2位與3位)
坐一張大桌子

後來我們要求拆開 才有一點點聚會的感覺
這點 我覺得服務人員變通能力有點慢
(不過後面服務還不錯啦!!)

11:30的好處是 還沒有人
可以四處拍拍照 參觀一下


用餐區不大 大致就這幾區
pizza是現點現做 有四種鹹的 兩種甜的
可以一個八寸做雙拼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義大利麵區
有10多種麵條可以選 自行夾取需要的麵量
口味可以客製 也可以參考主廚推薦



我選了平常沒吃過的粗木管麵
口味為煙燻鮭魚白醬 加起司粉 (是現磨地)
還不錯!!
但之後 大批人馬湧入 便不想去排隊拿義大利麵了

沙拉區也有分 生菜類 和涼拌好的 各有10種多
熱食約五六種

甜食 有四種水果 還有10種甜點 另外上面有一些餅乾 麵包
我拿了四樣甜點: 巧克力慕斯對我太甜
蘋果塔 很乾不好吃 其他都一般表現
我居然忘了點 義式點心
後來看到 因為太飽.....看看就好


飲料區也很簡單 氣泡式 奶茶果汁 還有咖啡機
因為很飽 haagen daz的冰淇淋 我也放棄了

在完全不知道價格的情況下 我吃得很開心
不過....這裏 我應該不會主動邀老公來
畢竟吃到飽....實在是太傷身體了
而且沒有一個特別深刻的料理 一定要再來第二次
(探索廚房我就去了兩次.....)


義饗食堂
http://www.justsleep.com.tw/NTU/zh/restaurant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3號2樓
02-773550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