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凝膠] KASI可卸光療凝膠

許久沒敗光療了 但其實我一直很努力想要經營這一塊 
因為做指甲蠻好玩的
之前買了楚杰 覺得不錯
大家說大陸另一個KASI更好 
害我蠢蠢欲動
又比UNT便宜很多很多

上次買了才知道 指甲油要走特別運貨

剛好ptt有人開團
這種辦淘寶的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辛苦 給雜費我都很甘願 而且還覺得太少
因為他們的努力 我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實在是很讚

淘寶敘述:
賣點1: 廠家直銷,品質保證,美甲界公認實力品牌,kasi甲油膠 ,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賣點2:不縮膠,不流膠,不發黃,色彩飽滿,牢固度好,保持時間30天,無味環保,孕婦小孩皆可使用。
賣點3:有任何技術問題,免費提供技術指導,天貓店鋪售後更有保障。

因為網頁  我買了牛仔藍 哈
一共購入三瓶基本膠:吻合劑 可卸底層 免洗封層
三瓶色膠:03牛仔藍 85皓石海藍色 144 畫圖用的純黑色
後來因為我填單填錯
所以....我又多入手兩瓶 
一共八瓶 現在由對岸過來啊 

期待他們 孕婦過年可以好好玩指甲了 哈哈 
我也記得 生產前光療要卸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