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敗家] ㄎ又敗家了


我是個興趣廣泛的人 無誤
自從停了爬山和潛水後 
頓時覺得無聊 
前一陣子上了電腦 很開心
突然又想去上日文.....明明快生了 ㄏ 
最終 我還是乖乖做蛋糕給老公吃 比較實在!!
之前去上了廖楷平老師的示範課 超喜歡的巧克力塔 一直都沒有自己做
後來又上了妃娟老師的長崎蛋糕 交了超高學費 也沒有好好鑽研
倒是最近的戚風作得很有心得 一直頻頻想買第二個模子
還有很喜愛的85度c巧克力蛋糕捲 乾脆自己來做 
大家一直稱讚的蘋果派 也很久沒做了 ^^ 

所以 我決定 先利其器(找了好多藉口!!)
 
1. 國際牌mk-k81 食物調理機 
這真的是突然蹦出來的 
一直沒有想要調理機的念頭 
不過最近想到 波蘿酥 杏仁粉 紅茶葉 都需要磨碎
有了調理機 拌派團會更方便
還可以攪蛋糕糊 
之後還可以做漢堡肉 和餃子 挺不錯的哩!! 
對自己好一點好了!!
2. 自由之丘31CM 深烤盤  
因為上一個戚風模太喜歡了
這一次我在台製和日本製間猶豫很久 
雖然價格貴兩倍 但現在日幣貶值 已經差很多了
這時候不買對不起自己!! (戚風都想買第二個 之前790元 現在580元)
而且光看圖片 我就覺得兩個模質感差很多~ 
所以決定入手!! 
3. 麵包刀 CUCOA 
應該買一隻專用的麵包刀了
用那隻牛排刀也切了一年多
老公問我為什麼不買?
對耶 一個星期切兩次 為什麼不買一隻專用的刀哩? 哈哈

期待我的新玩具們 

後記:
我是很愛買工具和書的人 雖然網路很方便
但是有時候 突然想做一些東西時 筆記和食譜書是隨手可得 
加上賞心悅目的圖片 看了都很開心
只是這一次搜尋 又看到日本千代田模具....要命 比自由之丘更貴!!!
可惡 好想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